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节

过了十二点,现在已经是情人节了。刚才送了仲仪情人节巧克力,不是那个nestle巧克力,而是kinder breno。nestle巧克力是我送给大家的情人节礼物,而kinder breno是我送给她的情人节巧克力,只有她一个人有kinfer breno,别人没有。糟了,我好像在重复着我自己。

嗨,想起了刘若英的《生日快乐》,或许我和仲仪的关系就像电影里和歌曲里的一样吧!也想起了梁静如的《分手快乐》,里面有一句话: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是的,我现在又创造了一个人格。现在,这个人格会很喜欢很喜欢仲仪,就犹如在和她谈恋爱一样,但在南华派和慈青的人在场时,这个人格会变成只是仲仪的好朋友,比好朋友还要好的好朋友。现在,我仿佛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