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半年前说过的话

我记得我在半年前,2006年8月12日,和仲仪说了以下的一段话:

我们做好朋友吧,比好朋友还要好的朋友。
可以谈心,但不可谈情。
半年为期

她就说:“好呀,那,半年之后呢?”我说:“不知道,到时再说吧!”

一眨眼,半年时间已到了。今天,就是这半年的期限的最后一天了。
或许,我当时会这么说只是想让自己有一个冲缓的时间,慢慢建立起我们之间的感情,才来谈情说爱。
也或许因为刘若英的歌《我等你》----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不止是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要等你,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里,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我等你,半年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你应该已经和她公开在一起。要等你,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里,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现在,你真的和他公开在一起了。。。
但是,在你friendster的profile跟gallery里,你并没有放你跟他的合照,你只放你自己的照片。难道,你有所保留吗?难道,你在怀疑吗?

我自己在想,或许,我当时创造了一个类似自己的人格,而那些话是给这个人格听的,让这个人格代替我的日常生活,让自己可以有半年的时间冷静下来,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但是,我好像弄巧反拙了,结果我越来越喜欢你,开始越陷越深了。几乎我所有的决定都以你为优先,都把自己给忘了,也把周围的朋友们给忘了。或许,在今天结束后,这个人格会消失吧,因为半年的期限就在今晚截止。这人格会不会消失,我不知道。但最近我的“食欲大增”或许跟这人格有关吧,可能我需要更多的能量来维持它的存在吧!或许,我会保留着这人格,直到我找到另一个精神支柱来替代你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