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legnas的由来

legnas倒过来写是"sangel" or rather " 's angel"。
或许我当时是想做serina的angel吧!想永远做她的守护天使。
serina是我17岁时进国初第一眼就看上的女孩。她也在我的OG里。当时有一个叫angel and mortal的游戏,当时的我又很害臊,就用legnas这个假名来接近、认识她。虽然到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我拥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知道爱一个人,会因为她的存在而让自己坚强,会因为她而变得英勇,会因为她而奋斗,会因为她而付出一切。。。

直到现在,我还在用legnas这个昵称。或许,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希望成为我爱人的守护天使,永远的守护着她。

在此也顺便附上“guardian angel" 的歌词:

否记得初次相遇的情景
从气球分飞的那刻起
我的爱以写满你的名

是否记得守护天使的游戏
从我抽到你的卡片起
不再是一个人的回忆

或许未来有快乐也有艰辛
我会把你紧抱在怀里
永远不让你为爱哭泣~

如果天空只剩最后一颗闪烁的星
我会让它为你 照亮孤寂 让幸福为你指引~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Guardian Angel 降临
那是我的心 一直在守护着你 爱是我们为一的约定

如果天空只剩最后一颗闪烁的星
我会让它为你 照亮孤寂 让幸福为你指引~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Guardian Angel 降临
那是我的心 一直在守护着你 天使它一定能够~感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