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monkeyneo的由来

其实,我的第一个hotmail account的username是neomingqi。不过,当时的hotmail需要用户每个月至少login一次。我家里没有internet,所以忘记login。。。结果就被它们删除掉了,再也不能用neomingqi这个username。

至于monkeyneo,因为小四是,班主任做duty rooster给我们时,把我的名字从Neo Ming Qi写成 Neo Mong Qi。当时,又有一位同学的名叫梁其明,英文是Neo Kee Beng。结果,大家都叫我Mong Kee,慢慢就变成了monkey。

知识,现在已经没有人叫我monkey了,好怀恋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