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小小心愿

我有一个小小心愿,那就是当一名杰出的运动员。
中学时,我常常踢足球,打的位置是前锋。我几乎每次都会进球,虽然有好几次都是越位进球,不过那时我们都不管这些。第二喜欢打的位置是左后翼,因为打过这位置一次后,就觉得很不错。
后来,在16岁时,就开始打篮球。当时的我几乎是得分高手。凡是在禁区内投篮,几乎每一粒都进。后来,野心变大了,便想要成为3分球高手,结果做了特训后,3分球是有进步,但原先的2分球却退步了。但渐渐的,我打的位置已经是固定的playing guard。
现在,我参加了南华派,也算是一种运动吧!
回想看看,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打球了。各位,抱歉了。因为课外活动都在拜六,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和你们打球。而且,如果有慈济的活动,我也会优先参加。所以,如果我真的有空的话,一定、一定会和你们相聚,一定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