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生日快乐》

刚刚看完《生日快乐》,是刘若英和古天乐主演的。
故事很感人,有含泪,但很幸运的,我没落泪。
真希望我的爱能像小南对小米的爱一样。或许,我的爱已经跟他们的一样了。。

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等待了一年又一年
对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这一天
勇敢地把从前
情人节快乐 变成 祝你生日快乐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倾诉
i miss you 让挂念代替了相处
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 可惜甜言也带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结束
i miss you 一辈子靠今天接触
瞬间是永远 感情变祝福 可惜都于事无补
今夜有人陪你庆祝 不枉我一年的孤独
请你原谅我不多写一个字
像 普通人紆糊 多一字多份痛
今夜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everyday but can only say it once a year"
这是戏里的经典。。。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俳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会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这首歌也是戏里的经典。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我愿意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