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我最害怕的事

曾经看过《魔卡少女樱》,也就是《CardCaptor Sakura》,里面有一段话:你最害怕的事是什么?答:我最害怕的事就是让你受伤害。

是的,我最害怕的事就是让你受伤害,我爱的人。不管怎样,与其让你受伤,倒不如让我来承受这伤痛。所以,在我把你当成我的精神支柱时,我悄悄下了个咒语,就是以我的精神为食,让我的心与你的心牵引在一起,让我能感觉得到你的心情,分担你的喜怒哀乐。不过,这咒语应验得真迟。直到最近,我才发现我的心情、情绪,似乎被你影响着。或者说,我们都被对方互相影响着。当你受伤时,我似乎能感觉那个部分也在痛。当你心烦时,我也在同个时间心烦。而,我事先又不知道这些事。是巧合吗?还是我们的心真的联系着彼此。而且,我的精神也是最近才开始恍惚起来。

现在,我们只要谈到有关对方的事,都会显得不自在。虽然,不容易看得出,不过,已经有人发觉了。我们都因为内心的某些事物而无法放下,因而无法坦然地面对彼此。我对自己倒是蛮有信心的,只是若你不放下来的话,我也会因此而放不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