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我现在对仲仪的感情

看完了《生日快乐》后,之前又看了《第一神拳》,我又加深了我的信念。
仲仪对我而言,应该只是精神支柱。
我只希望和她做好朋友,比好朋友还要好的好朋友。或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第四类感情吧!情侣总有一天会分开,但是好朋友不会。好朋友会永远的在一起。就好像小米和小南一样的那种关系。
我也想把我们之间的关系保持在一种似暧昧,又不暧昧的范围里,就好像幕之内一步和久美一样。虽说是有点畏畏缩缩、拖拖拉拉、不干不净、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有点黏又不太黏,不过还是维持现状比较好吧!至少我还能看到她甜美的笑容,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 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是的,我会把你的笑容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