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心念

刚才,在我上FNA lecture之前,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中几乎没有云朵。这几个星期,天气都很好,可能是我的祈祷的关系吧!刚才,我心中就浮现了一个想法:既然这么久没下雨了,等一下就下下雨吧!这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但是,当我的lecture结束后,天竟然下起雨来。我突然觉得很怕,因为我只是一念之间就让它下起雨,我并没有作任何祈祷。如果是巧合,那还不用紧。如果是我的精神力量/念力增强到此地步,我就真的很怕,很怕我会滥用这样的力量,很怕我会心念仲仪和他分手。

如果我的念力真的强到这样一个境界,我会做些什么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