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Woodlands 游乐园

已经隔了一个星期没写了,现在疯狂补上:

今天星期五,ah beng要去woodlands的游乐园玩,但香苓却要打羽球。我呢,我比较贪心,我两样都要,所以,我下午/傍晚去了pgp。现在,我去pgp的话,会在clementi下,转183巴士去到pgp后门,这是有一次“太阳”带我走的路。

本来6.30pm要到的,但我7.15pm才到。。呵呵。。染上了迟到的恶习。。

来打羽球的有:我,俊伟,彩霞,秀雯,盈颖和晓婷。而我就拉了彩霞,盈颖和晓婷一起去woodlands,而拯勤meet我们在woodlands。
除此之外,ah beng拉了fengling,伟涛,huiying;伟涛拉了cindy和meizi
玩得还ok,感觉不是很刺激。。
下次应该去其他国家的游乐园玩,这样才比较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