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的感觉不错是不错,但是是不应该的。
因为无所事事,所以去玩星座,却发现越玩,心越寒。怎么都不看好我和“太阳”,讲到我和她好像不可能。。。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想想看,我似乎找到了可以取代“太阳”的东西了---------就是慈济人。
发现和他们在一起,玩computer game的欲望会减低,应该是好事吧。。希望吧!

下次唱ktv的话,我应该会唱《中意他》吧。
da da di d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步伐 让我的世界 起了大变化
da da di d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秀发 让我幻想家 为她养一个胖娃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