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ktv+mrf outing

第三次跟慈青唱ktv,第二次跟NUS慈青唱ktv。只可惜期盼的人没来。这次唱了5个半小时,喉咙都沙哑了。不过很欢喜,至少是跟有女生的group唱,若是跟只有男生的group唱,那男的就要扮女声,就会只有entertainment value,没有enjoyment value了。下次会是几时呢?

mrf outing也很不错。他们去唱ktv,我在最后的半个小时加入。然后我们打包食物去朋友的家看足球。yeah!!! man utd赢了!还蛮开心的。不过会很累,因为连续两天都睡少少,但活动量却很大。

有一首歌的MV比较引我注意:张学友的《情网》。那是他live的演唱会,当时他唱的很开心,一首伤感的歌,他可以满怀笑容的唱出,可见他很enjoy。

情网 - 张学友
作曲:伍思凯 作词:刘虞瑞 编曲:孙崇伟

请你再为我点一盏灯光 因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饰不住的慌张 在迫不及待地张望
深怕这一路是好梦一场

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远愈漫长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长夜的凄凉
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