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不带手表的原因

我,不带手表。
这并不是因为我没有手表。我是有手表的。
虽然我的手表是坏了,但这不是原因。
我曾经看过一部电影,其中有一个情节,就是女方在男方的手腕上,用permanent marker画了一个clock face,说道:“以后我不在你的身旁时,当你看到这‘手表’时,就等于看到我了”。
对我而言,这是一种精神寄托。
如果有个女孩送手表给我的话,我会解读成是一种暗示,暗示着她想“绑住”我,想照顾我一辈子,那我可能会对她心动。
或许,我是在等待着这样一个女孩吧。天真的等待着,等待有人送手表给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