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奇怪的心情

我想到了一个好的名称了。就叫你太阳吧!那,我就是月亮。月亮是因为经过太阳的照耀才会发亮。但,在白昼里,因为太阳耀眼的光芒,月亮反而不会发亮。这就好比我和你吧!每当我出席活动,而你没出席时,我的记忆力就会很好,什么都很好。但,当你在场时,我就像被拆了翅膀的鸟儿,无法展翅高飞,什么都不好。就像那天打篮球,我的命中率低得很。

刚才离开LT1,去巴士站的途中,他们问了伟涛要不要当副联络人。记得在上次去丽亭家吃晚饭时,回家时,明贤有问我要不要当副联络人。我当时并没有答复他。若我当副联络人,那不就会演变成佩君和昌俊的case吗?而我想,除非她亲口叫我当联络人,不然,我想我是不会接受的。

谢谢大家,刚才没有道出我的生日也在3月份。至少我要离开的话,也就不会那么犹豫不决了。

刚才回家时,有种很异样的心情,应该是种悲哀的心情吧!或许因为我要离开的关系吧!回家的途中,933又播孙燕姿的《我怀念的》。我把音乐开到最大声。听着听着,泪水莫名的聚集在我的眼眶里,但我没哭。
心里已经铺好了我要走的路了:当我离开国大慈青时,我要如何去做环保,如何去喜乐之家关怀而又不会碰到你们,如何继续南华派的训练又不会常常碰到你。已经想通了,我就星期日去南华派(不过会在总院),星期六去做环保,去喜乐之家,这样就不会碰到你们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知道你们几时有活动。我在明,你们在暗。至于考前关怀,我想我会偷偷的躲在一个角落,可能就会在你们门口外徘徊,就是不进去,只离你们一个转角的距离。至于原因,暂时只有伟涛知道,不单单是因为你而已。


爱不留 - 张信哲 (Jeff Chang)
语言:国语 作曲:张祐奇 作词:李宗盛

多少恋情回想时只剩结局和起头
喝一口温柔却跌进灭顶的狂流
会以为除了彼此再没有别的拯救
想必是没经历过爱里躲着的不自由

想当然那些日子人别无所求
爱意深的深的 恨不得互为血肉
更怕有人说你为爱昏了头
给了所有还问对方说够不够

他是你唯一的乐趣唯一引诱
他是你唯一担忧什么事你先低头
失去他 你怎么会轻易罢休

爱从不逗留 来去都不给理由
他只给结果 它来时对谁都是予取予求
爱从不逗留 只由人坠落或是成熟
若是它真的要走不会理会你是不是一无所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