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慈青的共修会议

今天去了chinese library,本来是要“捉奸”的,结果都没碰上,反而遇到了其他朋友。
今天的会议,其实与其说是讨论,不如说是八卦。呵呵。。
听了一首好歌:


忘词 - 五月天 (Mayday)
语言:国语 作曲:阿信 作词:阿信 编曲:五月天

嗯嗯 搭啦 我又 忘了
我应该应该应该应该唱什么
我应该应该应该应该怎么做

嗯嗯 搭拉 想起 来了
我好像好像好像好像应该说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对你说

在你的面前我就变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个不断忘词的歌手
我练习过 彩排过 这个时候
却又说不出口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 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这一秒我一定要说
就算失败 也不沉默

你 你的温柔感动了我
我 忍耐太久内伤太重
在豁出去的那一秒钟
却又忘词 我噢噢噢

上一句好像是有关你的形容
下一句好像希望你能答应我
我练习过 彩排过 这个时候
却又说不出口



表白时忘词应该是最丑的事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 hen chou...
ke shi wo hen wen rou..

12: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