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编曲:陈志远

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样没烦恼
像个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

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觉有些老
像个大人般的恋爱
有时心情糟
请你相信我在你身边别忘了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过得比我好
什么事都难不倒
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过得比我好
什么事都难不倒 一直到老


我已经尝试不再去想你,但我办不到。
我很想放下,但我放不下。
我是否应该另外找一个“精神支柱”呢?我很想,但我又该找谁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