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爱是双方的

每个男人都会有女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的女朋友比一般女朋友厉害。
每天,我都要早上7点起床。为她煮好早餐。。。。。。
还要小心翼翼地叫她起来。确定她美梦完整地写上句号才能叫醒她。。。。。。
等她饱饱的吃完早餐后要安安全全地送她去上班。。。。。。
被迫要在众人面前背诵那几句暂别前的台词。。。。。。“你知道我是多么牵挂你么?” “没有你世界是多么寒冷!”“没有你时间是多么漫长!”。。。。。。
无奈的是还要追她坐的车15分钟。
之后才能收拾自己的东西上自己的班。
大概你也了解到我的女朋友是如何的霸道了吧! 我窝囊?!才不是!我是真正的男人!!!
每次在街上遇到疯狗。我就会挺身而出把疯狗赶跑。。。。。。
我还是堂堂的君子。被迫看女人不得超过3秒。。。。。。包括阿婆。。。。。。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和兄弟们出去鬼混。
我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活化石。
为什么~为什么~我有一个那样的女朋友?! 别人的女朋友对男朋友都百一百顺的。。。。。。
这个问题我的兄弟已经问过我上万次了!没有答案。 或者我是懒得去思考这问题的答案。。。。。。
“为什么回家不脱袜子!?多脏啊?!”“我在脱鞋子哦”“我要你脱袜子为什么你却脱鞋?” “我在脱鞋子哦”“不行!!!我要你先脱袜子!!!”“。。。。。。”
于是。。。。。。我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先脱袜子再脱鞋的人。。。。。。
每天吃饭前我都要向女朋友汇报我吃的什么。。。。。。
我的手机永远要保持开机状态。二十四小时都能找到我。。。。。。
她有什么不明白的我要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为她解决。。。。。。
到下班我要准时以最热烈最感人的形式接女朋友回家。。。。。。
无论刮风下雨。。。。。。
晚上除了洗衣服扫地外。。。。。。
我还要陪她看无聊的电影。。。。。。
她哭了我要比她哭的更厉害。。。。。。
她笑了我要比她笑得更痛快。。。。。。
到了晚上我要哼着歌哄她入睡。。。。。。
我的一天都要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关心她。照顾她。爱互她。。。。。。 我想正常人都会受不了这种生活也会骂我没用。但。。。。。。我早已习惯。。。。。。
为什么每天煮早餐给她吃?因为她让我体会到作为母亲的辛苦,让我更爱我的母亲。 更爱以后孩子的母亲。
为什么要送她去坐公车上班?因为她比我更希望能够多见对方会。
为什么不能看别的女人?因为她比我更害怕失去对方。。。。。。
为什么要为难我?因为她下辈子只能依靠一颗包容的心。
为什么我要向她报告饮食?因为她比我更关心我的健康。。。。。。
为什么要随时找到我?因为她比我更牵挂对方。。。。。。
为什么要尽可能帮助她?因为她只需要我的帮助。。。。。。
为什么要准时接她下班?因为她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我。。。。。。
为什么要陪她喜怒哀乐?因为她要我知道她的心。
为什么要哄她入睡?因为她比我更害怕做梦却梦不到对方
以后。。。。。。 我依然会 好好地。好好地。好好地。。。。。。 关心她。照顾她。爱护她。。。。。。 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 爱是双方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