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谢谢大家

今天,我意外了。
之前有friendster两位刚认识的朋友的testimonal祝福,不过我还没accept,因为会很引人注目。
先是昌俊凌晨的短讯祝福,接着是香苓和俊伟和志勋早晨的祝福,然后是alvinny傍晚的祝福,又有仲仪的msn祝福,然后是victor yap, kevin choong, kelvin lim的短讯祝福。后来上了小窝,昌俊和俊伟又“敲锣打鼓”一番,看了看mrf的yahoogroup,又有yong siang, ben lee, watson, alvin(ah gu), adrian的祝福。
本来是想一个人静静(孤单/孤独)的度过,不过大家都没忘了我。虽然是一个人在家里静静的度过,还是很温馨。谢谢大家!


这是在振勤msn部落格上的一首歌:
只想爱你 - 杨丞琳
作词:小米 作曲:彭妮 编曲:吕绍淳

我终于还是说了一句我爱你 还记得那个微凉夜里 天空正飘着小雨
心跳的声音 像舞动奇迹
你看着我说千万不要爱上你 因为你只会让我伤心 别傻了快点喊停
你那么冷静 忽远又忽近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也许太年轻 我想我猜我问我终于了解
原来为爱流的眼泪 也是种甜蜜滋味

只想爱你 当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经决定 不看不听不问也不会放弃
是你让我了解自己 可以为爱那么坚定

只想爱你 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尔有一点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 究竟爱我还是逃避

Sorry 我还是不会放弃 爱你



只想爱你,真的,就这样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