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卫视中文台百万新娘的片尾曲)
作词:郑中庸 作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我伤心,我难过,但这么做,也不能改变些什么,那么,就让我诚实一点吧!
诚实的话,就意味着有无法控制的宣泄,但我只要关上了门,就不必理任何人。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面,手机,就把它关了吧,让它休息一夜!
要像切歌一样,切掉回忆的画面,真的很难。就算哭,也不能让眼泪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静静的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也跟着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和蜡烛一起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你也拿走了我的一切,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我还爱着你,带着一点恨;我还要时间,才能平衡下来。
热恋的伤痕,就有如幻灭重生。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