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我今天翘课了

现在这个时间,我还在写部落格,这说明了:我翘课了!

今早log in friendster时,看到秀雯的friend request。我连振勤的friend request都还没accept。其实是因为仲仪有add振勤as friend,我accept振勤的friend request的话,我和仲仪之间会有"friends in common"。现在,我和仲仪在friendster里的status是"no friend in common"。我想保留这样一个特别的"status"。所以,振勤、秀雯,对不起,我到现在还没释怀,所以我暂时不会accept你们的friend request。对不起,请原谅我这一点点的幼稚、任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