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慈青环保共修

今天人很多,很欢喜,只是一直很纳闷。今天的工作量不比以前多,人手比以前多,但是,为什么时间花的比以前多呢?
算了,可能是因为看影带和分享的关系吧!

今天的南华派训练,我迟到了2个小时,只是来打一场练习赛。看来,我还是很嫩。虽然被打的次数减少了,但我的命中率还是没有提高。

今天,我没和他们去吃晚饭。反而,我和慈青的人去打球了,可能是因为我本身也太久没打球了,所以很渴望吧!4个人:我,振勤,茂泰和志勋。虽然人少,但还是打得很欢喜,只是昌俊好像因为“被放鸽子”有一点点生气,下次再叫你出来打球吧!

呵呵,今天也知道了许多秘密,哈哈!
志勋问了我:我这么多条鱼中,哪里条鱼是我最爱的?
我愣了一下,也没回答他。
我的鱼也不多:小学时的李惠姗应该不算,因为我们只是“最佳排档”。初院时的初恋,黄玉美serina算吧!许嘉琪不知算不算,因为我只是知道我和她会很有缘,以后一定擦出些火花,至于是什么样的火花,我就不知道了,毕竟天机不可泄,所以她应该不算吧!denise guo xiao mei,虽然那时中秋节和她牵手漫步了一夜(第一次和女生牵手),不过我们什么都没做,2个星期后就没联络了,应该不算吧!这样算算,我有过的鱼就好像只有那么一条,最爱的也是她吧!现在呢,要不要把仲仪算进去?算进去吧!这样,我的鱼就有了2条了。但是,我那时的预言好像是我最多只能有3条鱼。。。这样的话,第3条鱼是谁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