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第一次

昨天因为太迟回家,又错过了12点。就干脆等今天活动结束后,才来写部落格。
先说说昨天发生的事吧!

跟平时一样,我迟到了15分钟,不过,最近,我都没从地铁站走路到学校,因为脚起泡了。然后,去了YIH吃午饭。本来不想去吃的,但是我真的很饿。。。我真的要减肥了。。。课到3pm才结束,就要去CBLC印flyer了,就遇到了茂泰。然后,就匆匆赶去Science Co-op复印flyer。途中,我看到了仲仪。本来想上前“拍一拍”她,但是,我看到了他。心里一阵酸,就干脆不和仲仪打招呼,直接去Co-op。就连复印完flyer后,去sport club room也刻意不经过仲仪。
过后,我就去air那些boxing gloves。其实,它们都已经干了,也没有什么味道,不过还是air一air比较放心。结果,又看到他们双双一起来sport club room。我当时很想发作,但我忍住了。当时,我坐在metal cupboard前,就故意不和仲仪招手,结果仲仪真的没有看到我。。。心里犹如血在滴。。。我就立刻sms昌俊说:“看到了一个非常讨厌的人”,顺便也问他有没有去打乒乓。
摆booth的事与过程就略过,虽然当时,我有些发泄在那些桌椅上,不过每人看出(当时,那些桌子是叠在一起的,因为太紧,所以分不开;所以我就发泄一下,去分开它们)。
摆完booth后,就去pgp。是和仲仪和他是同一辆巴士了,不过想必,仲仪也没看到我吧!到了pgp后,我直接去找香苓他们,结果,我“迷路”了。不过,凭我超凡的智慧,我一下子就找到他们了。不过,我受了点伤,不小心撞到了pgp main entrance的map,真是“出师不利”。
打乒乓时,咦,他竟然没跟来,太好了!我们就打乒乓到9点多,才去吃晚饭,吃到大约11点,就回家了。这当儿,也八卦了许多下。呵呵。。


现在起,要说今天的事哦。早上因为在研究maple story新hack,所以迟到了30分钟,不过也没什么事。不过,他也来了。。。心中一把火,不爽,不爽,不爽。。
很庆幸的,我们遇到了彩霞。接下来,open house的介绍,就请看http://silvergandalf.blogspot.com/2007/03/its-time-of-year-again.html

我还是照样,做我的喉顶枪。感觉上,我的气又增强了。

训练结束后,出乎我预料之外的,仲仪竟然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饭。这可是难得的第一次呀!这也是我第一次连续两天都和仲仪吃晚饭(虽然不是单独和她),但是,真的真的很难得。晚饭时也有很多人。虽然,我不知道仲仪这次和我们吃晚饭是不是另有目的(因为要去买东西,所以“顺便”,或因为约了某人。。),但是还是:谢谢!

同样,要附上一首歌。
不过,如果你猜是光良的《第一次》的话,那你可错了!


歌曲:我不知道

歌手:动力火车 专辑:百万全记录

我不问回头的路 如果流浪是爱你唯一的路
我不问爱你的苦 如果放逐是爱你该受的苦
就算我不服我也不能做主
这段情早就是你一人呼风唤雾
既然已注定输 我不如不清楚

一翻身都是浪潮 思念淹得我呼吸都要求饶
连回亿都像孤舟 飘摇一想你心啊就要触礁
其实你给我的爱是个手铐
让我这心被掏空的人有个囚牢
再也不要谁来解套 情愿为你受尽煎熬

我不哭 我不笑 我不好 也不逃
爱无救药我都不知道
我醉了 我还要 梦碎了 醒不了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就算天 要我哭 要我笑 要我疯 要我逃
逃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心没了 落幕了 风冰了 你走了
破碎的梦我还想要 一刹那也好

雨打在我的脸上 泪水忍不住也逃出眼眶
往事一一呐喊
是你要我陪你直到天荒
你怎能全忘将我葬在别人身上

当时,我回家时,我就一直哼着这歌,或许,这就是我当时的心情吧!
我不哭 我不笑 我不好 也不逃 爱无救药我都不知道
我醉了 我还要 梦碎了 醒不了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就算天 要我哭 要我笑 要我疯 要我逃 逃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心没了 落幕了 风冰了 你走了 破碎的梦我还想要 一刹那也好

雨打在我的脸上 泪水忍不住也逃出眼眶
往事一一呐喊 是你要我陪你直到天荒
你怎能全忘将我葬在别人身上

我真的爱无救药了,几乎又要像多年以前那样的麻木自己、遗忘自己、封闭自己。。
我不苦,男人怎么可以哭呢?我不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我笑不出来,我无法像我之前说的,“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我真的做不到。我不好,若我好的话,我就不会写这些了,若我好的话,你早就选择了我了。我不逃,已经无路可逃了,又何必呢?
我醉了,就像那时,在royston的生日会上一样的醉。我还要,因为我不是醉到不省人事,我还清醒着。梦碎了,当我看到你在营队之前写的那个post时,我知道你已做出了选择,而你的选择不是我。醒不了,我希望这是个梦,这样至少我还可以醒过来,但是这不是梦。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我好想好想好好的抱抱你,只是你从不给我这个机会,我也鼓不起勇气这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