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2007年3月6日的训练

曾听过这么一句话:合理是训练,不合理是磨练。
我想我被“磨练”了。。。

刚才,在南华派的散打训练时,因为上个星期六去了美贤妈妈家的新春联谊,所以没有去训练。教练就叫我来一个“演习式/模拟式”的散打赛,而我就打了两场,都是和黑带级的人对打。结果。。。

我被打了N拳,被率了N次,幸运的是:“偶还没死”!

好累,每次训练都是伤痕累累的,如果有个女友的话,至少她可以做我的“护身符”,替我疗伤,等等。说到着,我想起了一首歌:

歌曲:神啊!救救我吧
歌手:陈小春 专辑:神啊!救救我吧

上帝会保佑我的
爱情总会来的
我在梦中一切都有
可惜现实呀常常是相反的
爱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么
我在雨中喝著闷酒
反正幸福呀对我是奢侈的
心理太清楚了 其实她不爱我
奇怪地球上怎么会没有人 看上我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一个爱人都没有
孤独是可怜的 如果没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吧
一个人晃了半辈子了为什么
我这样的男人哪就快要绝种
她呢又在哪儿


是的,爱/喜欢她的男人很多,那我又算什么呢?
在梦里,那感觉是多么的真实,但一醒来,现实常常是相反的。
幸福对我来说,真的是奢侈的吗?
心理太清楚了,其实她不爱我。
我这样的好男人就快要绝种了,奇怪的,怎么会没有人看上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