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病了

我生病了。
发了点小烧,在早晨的数学考试后,就一直昏昏沉沉的。没有法子,在1点多时,就到了朋友的房间睡了约一个小时。
感觉是好多了,但是病还没好。待会,又得留下来 for briefing。叫仲仪代替我去时,她又说:“My dad's here today.im nt sure wat time i'll b bk later.”。她都已经这么说了,我又能怎样呢?她又不知道我生病,而她又不像我,可以每天见到父母。。。嗨。。。其他人我又不放心。。。
现在又得赶flyer出来。。。命真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