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月老不见了

今天,来学校时,才发现我的月老keychain不见了。这是否在暗示些什么呢? 月老keychain是我去年12月去云顶和文昌公keychain和济公keychain一起买的。文昌公代表着学业,月老代表着爱情,济公代表着慈济。现在月老不见了,是否也意味着爱情也从我的生命中消失呢?


歌曲:中箭
歌手:古巨基 专辑:路边摊
中箭词:易家杨曲:徐嘉良

他恨下雨天 他酷爱古典乐
他沉默寡言 他时常逛书店
那一天他讲了 丘比特常失手 爱情太危险
他跟我约好了 让彼此自由一点
我开始想念 和他的每一天
聊了一整夜 说自己的从前
忽然在心理面 我隐约有一种痛的感觉
也许是我 被他命中了 我心中的缺
我猜是我中了箭 在遇上他第七天
那一瞬间我有些晕眩 像全世界从此被偷走时间
我中了爱情的箭 很痛但是心很甜
我躲不开也不想避免 他没发现却在我身上应验
我中了一箭


一路上,我就是哼着这首歌。

“让彼此自由一点”,这是我和每个“分手”过的女孩的(暗中的)约定。其实都还没开始,又何来的分手呢?
我开始想念和她的每一天,聊了一整夜,说自己的从前。忽然在心里面,我隐约有一种痛的感觉,也许是我,被她命中了,我心中的缺。我猜是我中了箭,在遇上她第七天。那一瞬间我有些晕眩,像全世界从此被偷走时间。我中了爱情的箭,很痛但是心很甜。我躲不开也不想避免,她没发现却在我身上应验,我中了一箭。
我中箭了,中了爱情的箭了,很痛但是心很甜。现在那支箭还深深地插在我的心坎里,还没拔出,而你又将另一支箭射向别人。。谁能帮我把箭拔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