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我终于恢复了

这一贴本来是要和上一贴一起的,不过想想,放在这也无妨。
昨天,我第一次只吃一顿饭,就觉得饱了。看来,我恢复了,我不再暴饮暴食了。终于。。。

我也要祝昌俊哥:生日快乐!
老实说,我知道你会读我的部落格,不过我还是要写。那时,你说把视线转移到其他事物身上,不要太迷恋她。说真的,我还真怕若我这么做的话,我反而会把视线转移到你喜欢的那个“她”的身上,这样的话,我岂不是“横刀夺爱”。呵呵。。开玩笑的。。一切随“缘”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u are always welcomed to duo 'her'
she is not easy to encounter 1..
haha

12: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