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今天听到了很多感人的歌

今天,我听了很多个,就属这个最令我感动,让我的泪在眼眶中打转了许久。

歌曲:你那么爱她
歌手:李圣杰&林隆璇 专辑:关于你的歌
作词 作曲:林隆璇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 美好风景 只是她早已离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经 不再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为甚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 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 无法自拔



另外,我也看了一个感人的影片:


它是以光良的《约定》作为音乐背景。故事是诉说着一群孤单的老人家,新年时,没有亲人,只能和同区的老人们一起吃榴莲。因为怕这影片会被删除,我就试试“描述”这影片:

影片开始是一位老公公站在椅子上,要从sewing basket拿一些东西来缝他衣服上的两个不见了扣子。sewing basket摆放在一个橱上,很高,老公公已经踮起脚跟也只能稍微碰到那个篮子。而他妻子则在打床单(不要问我为什么她在打床单)。结果,sewing basket掉到地上,引来了妻子的一阵叫骂。后来,又一位中年人在骑脚车送货(送什么货,我也不知道)。过后,有两个小孩在一个阿婆家玩游戏,被妈妈骂回家洗澡。后来又播刚才离开的那个送货的中年人匆匆在天黑时离开。原来,他是赶着去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榴莲。
以下是影片里的对白:
Old fool, what you think you're doing?
My shirt has two missing buttons, i wanted to find something to sew it back.
Should've let me do it, you clumsy fella!

Ah Kew, Keong Chai! Come back and shower! Your homework isn't done yet! And you failed your math... When daddy comes home tonight, you're going to kena! How many times have I told you not to bother the auntie next door? You always mess up her place.

Why didn't you wait for me?


Old folks alone in one place, maybe you should go home this chinese new yea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