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我有新手机了

model是nokia6070。
它现在最大的功能(对我而言)是有radio。
就这样,我会珍惜的。


对你有感觉
作词:陈歆淇/许世昌 作曲:光良 编曲:吴庆隆 男声:光良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 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只对你有感觉
作词:张家玮 作曲:林俊杰 编曲:吕绍淳 演唱:飞轮海/HeBe
(飞轮海)无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 我食欲不振 有点烦人 又有点迷人
(Hebe)浪漫没天份 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 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 喜欢你的笨

(飞轮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你的 都不特别
(Hebe)眼泪再苦 再咸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飞轮海)靠的再近 再贴 少了拥抱 就算太远
(飞轮海+Hebe)全世界只对你〔你〕有感觉
(飞轮海)玩的再疯 再野 你瞪一眼 我就收敛
(Hebe)马路再宽 再远 只要你牵 就很安全
(飞轮海)我会又乖 又黏 温柔体贴 绝不敷衍
(飞轮海+Hebe)我只对你(你)有感觉

(飞轮海)体贴却黏人 爱哭却温顺
有时天真 有时很邪恶 对你耍狠 就是舍不得
(Hebe)请吸收养分 让脑袋平衡
要你现身 动作慢吞吞 怎么承认 我非你不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