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有点意思的clip

不约而同的,4'o和mrf都传来了这个clip的u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mAP8GsJjk

有点说出了我的心声,特别是过马路的那个部分---〉
“你们走大路,不敢走小路。连吃一个chewing gum,都要来我们国家吐。小弟弟,我怀疑你根本就不懂过马路。这里斑马线很少,可是我们懂,怎样应付。”

让我想起了第一次去美贤妈妈家时,佩君为我带路,要过马路时,她就问我我们习不习惯过马路过一半。那时,我“扮乖”,就说如果马路中间有divider,就会过一半。其实,不管有没有divider,我都会照过啦。只是因为有过这样的经验:那时,2002年,中秋节,和一位女孩从裕华园到mrt时,我们有过马路,那时是一起手牵手,要过马路时,她就拉住我不让我过(那时没车)。想想,可能她害怕jay-walk吧。就因为有过这样的经验,如果我有和女孩子一起过马路的话,我会尽量不jay-walk,但无奈,我是jay-walk king,很多时候都会jay-wal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