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第一次的露宿星夜呢喃

第一次的露宿星夜呢喃

他们这次玩了类似真心话的游戏,其中,我说谎了。

问:在慈青里,最有好感的异性是哪位?为什么?
答:佩君。(对不起,借用了你的名)
什么呀?问这种问题。。。叫我怎么回答。。。难道要我当着大家的面说:“周仲仪。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她。”吗?

问:请说出你最喜欢的人的名字(不可是亲人或同性)。
答:黄玉美。
。。。我又说谎了。。玉美虽然是我的初恋,我自始至终爱的也是她。。但我现在爱的人则是周仲仪。。我曾经立下“重誓”,除了她,谁也都不爱,除非我遇到了一个爱我比我爱仲仪还深的人(但恐怕不会遇到吧!),到时,我才可能拿回放在仲仪那里的一颗心。难道,你们又要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喜欢仲仪吗?若我这么做的话,我想很有可能,那会是我最后一个慈青(南华派)的活动了。。


歌曲:虫儿飞(电影"风云-雄霸天下"插曲)
歌手:郑伊健 专辑:珍重伊健十年精选
词:林夕 曲:陈光荣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流泪
地上的玫瑰枯萎
冷风吹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虫儿飞花儿睡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