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略谈几天前的事

几天前,不知怎么了,情绪极度的不稳定,一下子高昂,一下子低落,几乎陷入疯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走火入魔”??但,我并没有在练气啊。或许,这是一种考验吧。

所以,我很干脆,就入魔了。

入魔之后,并没有抓狂,反而,我很平静。

内心很平静,万物突然间变得很清晰。但,随后,我便知道问题所在。我的杀气/杀意比以前更浓了。我的内心可以很平静,但一旦有起伏时,它的变化就很大。平时不容易泛起杀意的我,如今竟有想杀人的冲动。或者说,我可以突然间变得很无情。

不知这是好还是不好。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入魔了,又何必想那么多呢。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保重,我的朋友!
每一种际遇都是一种磨练,
这种话听多了也会厌的,
所以我并不会这样对你说,
我只会对你说,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别让自己后悔过,
但不管结果怎样,
之后该释怀就释怀,
人就这样一辈子,
何苦自己为难自己?
祝你幸福!

4: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