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让我珍藏你一生我的爱人(转)

让我珍藏你一生
我的爱人
今夜,你又悄悄的走进了我的心中,
人生的际遇,注定我们的
相识,相知,相拥.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想知道你工作的累不累,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
你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期盼着你.
我不知道在我想你的时候
你是否能能真切地感受到。
为了生活的充实甜蜜,
为给真情添一分色彩,
雨中的漫步,月光下的携手相依.
留下你我相依的痕迹.
心甘情愿放纵自己对你的一往情深 .
一杯温热的奶茶,
驱散你脸上的倦容;
用我粗糙却温暖的手,
轻轻抚平你眼角的皱纹;
想用我轻柔温情的言语,
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灵。
然后静静地看着你……
有种不灭的信念那就是"爱你",
千变万化我们永不分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