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拿到工作了

昨晚和秀雯聊了聊,她介绍我去书展帮忙打工,她做的是《友联书局》,不过,已经不需要人手了。不过她说,《友谊书局》还需要请人,今天,我就去了。
不过,在去之前,我去了NUS,帮忙伟涛。国大慈青全都回国了,都没有人来帮忙做环保,我就去帮他咯。那天,星期五的环保活动,原本没收完的纸皮,今天终于收完了。
去了《友谊书局》,在里面绕了一圈,没发现他们有要请人的告示,就厚着脸皮问了问。负责人不在,我就留了姓名和电话号码,约2个小时后,他们打来说要请我。
真是太感谢秀雯了,没有她,我现在还可能是无业民,真不知该如何报答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