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发放日+ktv

今天是发放日,很惊讶盈颖和“太阳”回来,比较惊讶的是太阳会来,因为我每次去这种活动时,都不会看到她,除了喜乐之家。盈颍原本说不来,不知为何会改变主意。。
活动还蛮顺利的,做了10分钟的主持人。都说了,我好像太“耀眼”了。下次全推给太阳。反正她是太阳,太阳应该是耀眼的,我是月亮嘛,就等太阳不在时,我才耀眼吧!

回家小睡了(3小时),才去唱ktv。这也难怪,这几天都没睡好,能量也消耗的挺大的。

这次唱ktv的有:我,俊伟,彩霞,盈颖,香苓,丽婷,伟涛,晓婷,8个人。从7pm-3am,真过瘾。
我唱了《中意他》----> da da di d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步伐 让我的世界 起了大变化 da da di d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秀发 幻想一个家 为她养一个胖娃娃
只有伟涛知道我这么唱,现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有说过我喜欢谁”
wahahaha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