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第四届合心共识营

短短的一天的“营”,虽然没有当时生活营有的感动,但又学到了许许多多的道理。发现原来自己的同理心还不到家,习气还很劣。。惭愧惭愧。。
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他们太抬举我了,我其实懂得也不多,但似乎每次有分享时都叫我分享。。狂汗!!
今次,“老将们”都有来,除了佩君,不知他还好吧?振勤和秀雯也没来,估计是懒得特地回来。
昌俊似乎消瘦了,感觉不一样了,好像有什么心事。我知道你有在读。有什么的话,可以告诉我的,我们都是彼此的聆听者,不是吗?

我们什么时候去旅行???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唉,殿中和淑惠知道了我可能会离开慈青。。不知他们会不会“张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