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被动

被动 - 苏慧伦
作词:潘丽玉 /作曲:伍佰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
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对我最大的折磨
这些年始终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
祉因你的爱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 慢慢退缩
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
祉因我的爱不再为你挥霍
是我让我的心 失去自由
却再也没有勇气放纵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藉口,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我正尝试着这么做)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面对你是对我最大的折磨,这些日子始终没有对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祉因你的爱,居无定所;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是的,我的心已经退缩到你看不见的角落,现在的我真的很被动)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祉因我的爱,不再为你挥霍;是我让我的心,失去自由,却再也没有勇气放纵。(是的,我已经没有勇气再放纵了,现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