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其实不想走

其实不想走 - 周华健
作词:刘志宏 /作曲:刘志宏

你总是说我在这样孤单时候
才会想与你连络
然而谈的情 说的爱不够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怎么会不懂我怎么会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不能够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 其实我想留
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


寂寞不是我不能够忍受,只是每一天,我想你太多。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你要相信我,再不用多久,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过------>this motivates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