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我(魔)败了

本来我是想拖的,想拖到明天才写的,但感觉如果不写的话,今天似乎有点不完整。

我就以“魔”的身份来写吧!
我输了,彻底的输了。没想到和慈济人在一起,不管是做什么,我的心竟然会是那么的善。本已丑陋无比的心竟会软化,对苍生产生怜悯。这和我的本意不一样。。或许慈济就是我的心灵寄托。。或许“太阳”可以从此不必做我的精神支柱。。

我很讨厌下雨天。今天就正好下雨了。但我心中的怨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很惊讶,但事实如此。
我陪了香苓他们到处做环保,到处跑,但我并没有怨言。以前的我一定会curse n swear。
回家时,遇到一个路人向我讨钱,我就给了他。以前的我会说我疯了,被骗了。但现在的我并不这么认为。
刚才看振勤friendster的photo,有一张是佩君生日时,她们一起照的,看着照片中的“太阳”,我心里一阵莫名的悸动,也说不上为什么。

或许我已经找到了留下来的理由了。。或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