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无量义经 10th May 2008

第一场!
很紧张!
很开心!

上人,感恩您全程观看我们的演出!
感恩!


在我们享福时,在同一时候,在世界的另一端,有着一群人,他们正在受苦。
我们享受着时,有没有为他们想一想?
如果现在角色对换,你会怎样?


我不是上人的弟子,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
但是,那些已经是上人的弟子的人,希望你们记得你们是上人的弟子。
对我而言,如果你们做的比我少,你并不是愧对于我,而是你愧对于上人。

傳承法脈心相繫 弘揚宗門志不移
慈濟因緣會珍惜 靜思法髓無量義
吾等弟子當謹記 敬請上人莫憂慮

上人,我不会让您忧虑的。放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