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过火

过火 - 张信哲( 阿哲 )
作词:陈佳明 作曲:曹俊鸿 编曲:屠颖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Repeat *,#,△,△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我会认为是我没把你照顾好,每次忙自己的东西,怕你说我忽略了你,不知不觉中对你承诺了很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还是是我给你的能给你的真的不多,让你这样做,你才会一直去玩,去闹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不知为什么,你总是有千万种的理由,千万种的方法来说服我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我尊重你,知道你拥有权力去做你想做的事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让你去疯狂,胡闹,放纵,就这样地看着你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心里天真地以为你总有一天会对我的付出,我的等候,我的关怀,我为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动,回到我的身边
关于流言 我装作无动于衷
所以,对于流言蜚语,我都认为是别人用来分离我们的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直到你惊觉所有的梦原来只是梦,而你梦醒了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才看家你眼角的泪水和你无限的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很想很想再给你一次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问你究竟爱谁,让我,让你回到从前
既然爱 难分是非 
既然爱情会让人难分是非,分不清对与错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那我们不该逃避,应该勇敢去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给了他的心,你想要回来吗,你是否能够要得回吗?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我怎么会忍心怪你犯了错,毕竟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在你寂寞时无法陪着你,才会让你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我怎么会忍心让你受折磨,毕竟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如果你还想飞,我会愿意让你踩着我的背,让你展翅高飞,让你去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