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该如何呢

我贪心吗?
其实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一直希望发生的事竟然成真了
真是意想不到
是缘分吗?或许是吧
但是,接下来的路要如何呢?考完试后又如何呢?
从新开始另一段吗?

最珍贵的是什么?
不是已失去和得不到
而是身边的人,眼前事
已失去的是再也要不回的
就算要得回,它也已经变质了
得不到的就真的是最珍贵的吗?
但是,就是因为得不到,你才会有那个欲要去得到
it's a desire
所以在得到之前,一定把它当成最珍贵的
但,得到以后呢?
身边人,眼前事,到底要怎样对待才会是珍惜它们?
要保持现状还是更进一步呢?
保持现状的话,至少可以继续享受着
更进一步虽然是有所改变,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这些都需要勇气


勇气 - 梁静茹
作词:瑞业 作曲:光良 编曲:Mac Chew 演唱:梁静茹

终于作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