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心的归向

对你有感觉

作词:陈歆淇/许世昌 作曲:光良 编曲:吴庆隆 男声:光良

美琪: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给我安慰
光良:看你失落的脸 又在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美琪: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光良: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美琪:我会愿意 静静的 陪在你身边
 光良: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美琪: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合唱: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哦~哦~

美琪: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光良: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 不见
合唱: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 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Repeat *

合唱: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 不见
   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 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合唱: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 不见
   矛盾着 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哦~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 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 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光良:哦~哦~
美琪:把爱放心里面 哦~哦~
合唱:把爱放心里面 哦~哦~
美琪:把爱放心里面
合唱:呜~
美琪:嗯~



我眼角的泪,它给过谁。就算伤透了心,我也无所谓。我会愿意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已不可为。那我宁愿藏在心里面。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却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我矛盾着,我犹豫不决。我还没准备跨越爱的界线。
但我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让我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不管进与退,都被爱包围。无论谁犯规都狼狈。
到底谁能来解围,让一切都完美。



情非得已(流星花园主题曲)
作词:张国祥 作曲:汤小康 编曲:Jamie Wilson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Repeat *,#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

Repeat #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想要退一步,却又不知不觉前进了
不想靠得太近,却也不知不觉靠近了
所以呢,还是不知不觉地……爱上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