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靠近一点点

靠近一点点(湘琴之越挫越勇主题/南拳妈妈Lara主唱)

作词: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编曲:张杰 主唱:南拳妈妈-Lara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着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全都能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不再那么遥远)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让我听见)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wu wo ~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过来我的身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让我看见)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着感谢 笑着和你说再见

Repeat *,#,○,◎



能不能让我们再靠近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再勇敢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