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突然而来的爱情-小田和正

突然而来的爱情-小田和正(From Caixia's Blog)
词曲唱:小田和正

从哪里开始说起好呢 不知不觉中时间在流逝
浮现在脑海 又马上消失 不过是些老套的话
只因为你那么美好 令我无法坦白说爱你
雨大概要停了 伫立在黄昏中的你和我

那天 那时 那地 如果不曾与你邂逅
我们永远也像陌路人一样

不管谁甜言蜜语 也不要三心两意
虽然如此难过 却不能这样束缚着你的心
到了明天 我一定比现在更喜欢你
那一切 都印在我心中 超越时间

为了你 变成翅膀 继续守护你
变成 温柔地包围着你的那阵风
那天 那时 那地 如果不曾与你邂逅
我们永远也像陌路人一样

现在你已动了心 停止语言 靠着我肩膀
我无法忘记这一天 绝不把你让给任何人
为了你 变成翅膀 继续守护你
变成 温柔地包围着你的那阵风
那天 那时 那地 如果不曾与你邂逅
我们永远也像陌路人一样

别再为他人的甜言蜜语而动心
我要变成 温柔地包围着你的那阵风

那天 那时 那地 如果不曾与你邂逅
我们永远也像陌路人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