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陈殿中学长的离去

16/02/2008 星期六,得知你隔天就要飞了。你什么人都不通知。我本以为学长级的会去送行,但你只让丽婷一人去。
我想,我的抉择也会合你一样(如果我有小爱的话啦)。对我而言,离开的话,静悄悄一点会是我的作风,不过说声再见还是会的,不然会被说没礼貌(我的朋友会说我)。

我不知道你离别的短讯是什么,不过对于“ 感恩您,对不起,再见”,我会说成“感谢,对不起,珍重”。记得那时合心共识营我说过我想离开吗?那将会是我离别的短讯。不过啦,这是那时的事。现在不会想离开了,只有无常才有办法让我离开吧!

从台湾回来后,生活大不同,很少有时间向这样静下心。谢谢你那段时间的“断食”,让我坚信我的观念。你真诚的主持,让我自叹不如。

接下来是我自己的事了:
那时,我的确很犹豫要不要说出我想离开的事。那时,周围都是NTU的人,淑惠是SMU的,只有你是NUS的。当时很怕一说出去,隔天大家都打电话来问 what happen 之类的。不过想想,那些NTU的人好像和NUS不太熟。淑惠也是。就只怕你会说出去。不过觉得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就说了。
发现越“写”,心好像越乱。不写了。
希望你能看到这。我知道有人有办法让你看到。
还有:拜托别把这 post 在小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