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去台湾之前(1)

14日,训练完后,洗完澡,回到rvr的房间,突然有一种很空虚,很寂寞,很孤独的感觉。
突然觉得很怕,很想有人在身边。
找了香苓,11pm就到她的家。
但她好像在慈青之家开会,还没回,就徘徊了。
12am开始聊,聊到2.30am,就睡,因为6am有晨跑,估计最迟5.30am要离开,就放5.30am其身。
结果5am就起来了,没有bus,就搭cab,因为走路会来不及。时间就刚刚好。
虽然只是2.5hr的sleep,但很足够,要不然可能会是失眠到5am,那就会更惨。

15日,rehearsal了气功比赛:我在46秒内打破了15个砖,其中有两个不是一次就破,而是第二次才打破。除了皮肉伤,手还有一点点痛。
玩了captain ball,最后以我的双脚muscle cramp而结束这一天的活动。

16日,独老活动。burn了东邪西毒给彩霞,因为她的blog提到她还没有从头完整地看过,而想买碟收藏,就burn给她当作收藏。

dl了孙耀威的《我知道你在等我》(从彩霞的blog看到),听了许多遍之后,发现我和彩霞一样,很记得这句“简单的生活 心事不知该向谁说 留到下次 见面时候 也许已经记不得”。

我知道你在等我
词:何厚华 林东松 曲:林东松
唱:孙耀威

当季节走过 我不在你身边守候
我带着承诺 回到一个人的落寞
简单的生活 心事不知该向谁说
留到下次 见面时候 也许已经记不得
一直舍不得你 奈何还是要分离
有没有一段最短的距离 将我们的心靠在一起
我曾经答应你 一定会给你消息
希望你也为我 多疼疼自己
别再伤心 别为我哭泣
我知道你在等我 不管等多久
永远对我不放手
当我沮丧的时候 你的爱陪伴着我 
我知道你在等我 日出到日落
永远对我不放手
当我荣耀的时候 总是相信你 也能够感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