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遗书(9)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察觉到我好像有很多人格,用“意识”应该会比较好听
我可以从很多个不同的观点去看待同一件事
就好像我化身成千个不同个性的人,同时去看同一件事
是精神分裂吗?不知道

不过,最近,我能够和不同的意识交流,好像是2006的事

那时,我才意识到变化
或许是因为许多世以来,我都修解脱,但却没有成功
每经过一世,我的经验就会增加,修炼也变得熟练
我不知道这一世是不是会成功
不过,我似乎有了一点点的预知
很模糊的,我好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由思想的就做了些决定
而这些关键的决定都是真确的
看来,我好像知道了天机。。。
我好像知道了很多东西,却不能制止它们发生。。。
就好像“上人的路要到尽头了,可能一年内就走完了。。”
“我去台湾时,家里好像会出某种状况,不过我仍然执意不回去。。”
“西方可能会出现动乱。。”
“气候会有异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