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要彩排的歌

差点忘了,我还有一些歌要彩排,为了某个special event:


I Believe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你不说话的时候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没有回应的时候 只不过 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语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你总会看到我
在一切之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那延续太久的一时冲动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自己编造的内容 你从不真的认得我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会陪着你的人是我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 趁着你 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 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他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男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着他走向你 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 两个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 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 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不做考虑也没半点犹豫 我就说了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闪过了一些讶异 更多的是怀疑 所以你可以离去
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 是我任性才决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 只是随你背影 慢慢倒流进心里(心底)
我等你 半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 还包括一切甜蜜(你应该已经和她公开在一起)
要等你 要证明自己 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爱到痛之极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来遗忘自己

他恨下雨天 他酷爱古典乐
他沉默寡言 他时常逛书店
那一天他讲了 丘比特常失手 爱情太危险
他跟我约好了 让彼此自由一点
我开始想念 和他的每一天
聊了一整夜 说自己的从前
忽然在心理面 我隐约有一种 痛的感觉
也许是我 被他命中了 我心中的缺
我猜是我中了箭 在遇上她第七月
那一瞬间 我有些晕眩 像全世界 从此被偷走时间
我中了爱情的箭 很痛但是心很甜
我躲不开 也不想避免 他没发现 却在我身上应验
我中了一箭

半夜三更还在讲电话 你没有勇气说出那句话
相信未来你已有计划 左等右等只差一个说法
(半夜三更还在讲电话 绕了半天说不出我爱她
喜欢她的安静不多话 现在却怪她怎么那么傻)
挂掉了电话 拨乱了头发 我们的世界已没有时差
防备已放假 心不再挣扎 摒住呼吸告诉她
我是多么地中意她
没有害怕 每次约会 心中总会有火花
梦见一幅画 有我和他 微笑的我 穿着长长的白纱
Da-la-di-l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步伐
让我的世界 起了大变化
Da-la-di-la 仲仪她 仲仪她 她的秀发
幻想一个家 为她养一个胖娃娃


就这样,够了。
5首就够了。
相信等一下就会用得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