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 - 优子惠飞
作曲:许寰梁 作词:吴庆康、黄元成

曾经你我有说不完的话题
曾经我们每天在一起
上课不在意 连测验都忘记
只有玩乐最要紧

老师曾经说过我们吱吱喳喳
上课不准我说话
直到有一天 大家都毕业时
才明白老师的道理

我们这一班 上课不专
望着篮球场
我们这一班 测验偷看
分数都一样
我们这一班 崇拜偶像
老师的话我们丢一旁
但我们从来都不怕
因为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曾经你我有说不完的话题
曾经我们每天在一起
上课不在意 连测验都忘记
只有玩乐最要紧

老师曾经说过我们吱吱喳喳
上课不准我说话
直到有一天 大家都毕业时
才明白老师的道理

我们这一班 上课不专
望着篮球场
我们这一班 测验偷看
分数都一样
我们这一班 崇拜偶像
老师的话我们丢一旁
但我们从来都不怕
因为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如今你和我都已经长大
如今志愿不再嘴边挂
想起学校里的同学和老师
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童年的回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