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遗书(2)

我不太记得小时候的事
最初的记忆好像是幼稚园的时候
我只记得当时我考第一还是第二,那到了一个board game
小学的记忆也已经很模糊了
只记得是1A,2A,3G,4G,5B,6B
1A,2A时,我坐在一个印度女同学后面,她有绑辫子,不是那种两条小辫子,而是那种中间一串的。
我很讨厌她,因为她有一股味道
3G,4G时,我就不太记得。。。只记得那时好像有玩一种游戏,好像是看以后会有几个孩子的测试,不过都忘了
5B,6B时,最好玩。开始“做媒”,帮朋友们match-make。射rubber-band,藏女同学的pencil box在朋友的书包里,推人---让他们撞在一起(配对,给他们制造机会)等等。。。
只有秋伶(好像是这样写的)是唯一一个从1A到6B是classmate all e way,也是好朋友,不过却慢慢疏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